在下会妥善考虑

这里是在下 接受点梗 填坑随缘 QQ:1423313171 不接受快手转载

信白网游梗(2)甜 欢脱 HE

cp:信白  云亮  邦良   扁庄   狄芳   不喜我也不改

——————————————————————————————

(6)


     [全部]大耳朵小飞鼠(李元芳):断案哥哥,不要在堵着我了啊

     [全部]大耳朵小飞鼠(李元芳):我···我给你表演一下动耳神功,断案哥哥放过我吧QAQ

     [全部]大耳朵小飞鼠(李元芳):断案哥哥你看,我的耳朵真的能动哦,你···别打我了QWQ

     [全部]最爱我家小良良(刘邦):···

“狄仁杰,不要听李元芳的,他的撒娇只是为了···喂狄仁杰!鼻血!鼻血滴手机上了!!”扁鹊看了一眼聊天栏,叮嘱着狄仁杰,下一秒,他望向狄仁杰,就看见了一个流着鼻血的痴汉。

不行,扁鹊心里暗暗想着,自己必须盯紧庄周,不能让他跑掉了。他要是跑掉,韩信的媳妇儿可就受不住了。

  [全部]梦里不知身是客(庄周):越人,我刚刚做梦了。

  [全部]梦里不知身是客(庄周):很短很短的一个梦,连前因后果都没有梦。

  [全部]梦里不知身是客(庄周):但是,有越人呢。

  [全部]梦里不知身是客(庄周):果然,再短的梦也有越人啊~

“···”我刚刚说的话都是放屁,我爱庄子休一辈子。

张良看着两个慌忙跑向厕所的人,嘴角快速抽搐了一下:“···男人。”

韩信:“···”我理解的。

  大耳朵小飞鼠  一杀  断案大师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杀  扁鹊

  [全部]最爱我家小良良(刘邦):家暴现场,已录屏。

  大耳朵小飞鼠  摧毁敌(我)方防御塔

  梦里不知身是客  摧毁敌(我)方防御塔

  韩信望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两个字,也不恼,嘿嘿笑了两声,说:“刘季!把录屏发论坛上!买水军刷跳白!!”

刘邦:“···”

瘫在椅子上的李白:“生きていてよかった~”

语言系的诸葛亮:“这样赢,你可得了。”

 

(7)

李白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积分,重新回到了榜一,但是这个时候的他,反倒更恨那个韩跳跳了。

这件事要从下了高数课以后,诸葛亮给他看得一篇帖子说起。这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李白觉得,他在游戏里的威望,一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视频】和太白前辈的一场积分战,下次一定赢回来!

发表者:最爱我家小良良

然后下面就是前几天那场积分赛的视频。

“呵呵。”李白干巴巴的笑了两声,“完蛋了。”

这场比赛,怎么看都是韩跳跳他们那边能赢的,而且是力压李白队赢,只是因为庄周和李元芳以某种见不得人的方式干掉了断案大师和扁鹊,他们才能险胜罢了。

论坛上那些人都不是傻子,一看就能看出来,而且视频是以韩跳跳那边的队员视角录下来的,他们吊着李白这边的人不杀的样子就更明显了。

果不其然,帖子下面的评论都是在说韩跳跳这边防水太明显,居然还有人刷扛起跳白大旗的,气的李白差点没一口气倒过去。

“韩跳跳,我一定要打爆你!”


(8)

“子休,他是谁?”

“太白,这是我的男朋友,秦越人。”

“他是谁。”

“恩···也可以说···是扁鹊···”

“他是谁!”

“韩跳跳战队里的扁鹊···”

李白长吸一口气,忍住想打面前拉着扁鹊的手的庄周的冲动,李白坐回自己的床上,生无可恋的招招手:“我管不住你了。”

扁鹊握紧了庄周的手,将挡住嘴的围巾稍微扒下来一些,毕恭毕敬的说道:“李白,我以后会照顾好子休的,希望你能成全我们。”

庄周强打起精神,认认真真的点点头,应和着扁鹊的话。

李白气的鼻孔微张,握紧的拳头半天才有力的弹出了一根食指,说:“不许向韩跳跳那边透露一丝我们这边的打积分的策略。”

“恩!”

“恩!”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应了一声,朝李白深深鞠了一个躬,转身就出门约会去了。

另一个没有课的李元芳:“···”

这种莫名其妙见家长的既视感的干嘛啊,韩跳跳那边已经派人来接近我们了么,好可怕我最近一定要注意···话说狄仁杰学长给我派的任务还没有弄完呢,啊学长什么时候可以把工资结了啊···


(9)

论坛上‘跳白’的大旗已经挥舞到学校里来了,上个课李白都能听到坐在前面的女生在谈论他和韩跳跳的爱恨情仇。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只能疯狂攒铭文练战术了呗。最近庄周天天跟那个扁鹊到医学院那边旁听,诸葛亮忙着学业,赵云天天心疼诸葛亮,陪着诸葛亮一起熬夜,李元芳?呵呵,他给那个不给他发工资的狄仁杰学长做论文都快做吐血了···

话说这个寝室是不是只有自己闲着没事干啊,李白突然间意识到,不行,自己一定要找点什么事情做!比如···来场1v1积分赛。

李白点点头,打开游戏,开始比赛,对面的对手是···韩跳跳??

“···”李白觉得他今天真是踏着凌波微步进了屎坑。

  [全部]韩跳跳(韩信):哟太白,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啊~

  李太白  第一滴血  韩跳跳

  [全部]韩跳跳(韩信):太白打我了,委屈

  韩跳跳  一杀  李太白

[全部]韩跳跳(韩信):太白不要打我了

韩跳跳  二杀  李太白

[全部]韩跳跳(韩信):我可爱可爱太白了

韩跳跳  三杀  李太白

李太白已退出游戏。

看着屏幕上大大的victory,韩信一巴掌扇到刘邦的头上,说:“你不是说这样的话可以撩到李白吗!”

刘邦哭唧唧:“我不知道啊,我当初对良良也是这样的啊···”

“又不是所有人都和他一样!”


(10)

后来李白让庄周转告扁鹊,周日的时候两个队伍再打一场,出于人性化考虑,李白允许韩跳跳那边直播和录屏。

第二天扁鹊没来,但李元芳带来了狄仁杰。狄仁杰开门见山的说:“我们队长说了,既然要直播,公平起见,庄周和李元芳就不要跟扁鹊和我对打了,希望你们重新换一下队形。”

“···你谁啊。”李白当时还泡着面,刚掀开盖儿,正准备吃呢,就来了这么一号儿对自己来说只活在李元芳的抱怨里的人物。

“太···太白哥,他是断案大师!”李元芳看着李白幽怨的眼神,下意识护住狄仁杰,“韩跳跳让他来的。”

狄仁杰斜挑着嘴角,眼里满是笑意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小耗子,手搭在李元芳的头上揉了揉,用义正言辞的声音说道:“太白哥?那你也可以叫我,弟夫。”

“啪”

刚叉起的一坨面重新掉回碗里,溅起的红油全粘在了李白刚买的白衬衫上,叉子也应声落到桌子上。

站在门口刚从图书馆回来的诸葛亮和赵云:“···”坏了,咱们寝室就剩子龙(我)一个攻了。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