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会妥善考虑

这里是在下 接受点梗 填坑随缘 QQ:1423313171 不接受快手转载

信白网游梗 (1)甜 欢脱 HE

首先:整篇文全是bug   游戏设定也很莫名其妙    cp有点多所以不便之处请提出     我会妥善考虑       以跳跳调戏李白为主    大神X大神

cp:信白  副邦良  云亮  扁庄  狄芳    雷者慎入

注:ooc也好毁游戏也好   反正开心就好   

——————————————————————————————

(1)


驰骋游戏的排行榜上第一连续半年的李白,在因为某些原因三天没有上号后,被一个叫韩跳跳的刺客差点打的掉级。

李白整个人都莫名其妙,喊醒同寝室的庄周,捧着庄周睡的迷迷糊糊的脸,一脸被强奸的表情说道:“庄周!!我掉下榜一了!!!被打死了十几次!!”

庄周本来就嗜睡,强行被吵醒,头昏脑胀了半天,揉着眼睛口齿不清的回复道:“啊?那么多次?那你还能上线么?”

“就是因为不能上线所以才找你啊,庄周,我身边就你一个辅助,快!上线!解除系统给我的效果!”李白疯狂晃着庄周的肩膀,知道庄周晕乎乎的点了头他才坐回自己的电脑前。

看着庄周的屏幕上显示出游戏界面,李白觉得,自己和这个韩跳跳,不共戴天!

因为被打得太狠,庄周的硬是忙活了半天,才把李白从游戏的‘弱者名单’里救出来。

李白不止一次夸过这个‘弱者名单’的设置好,因为他每次虐完菜,看到人家的头像出现在‘弱者名单’的时候,简直不能再开心。

结果,天道好轮回啊!

李白登上自己的账号,庆幸自己没有掉级,但在看到世界频道上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谈话后,感觉有些烦。

李白长叹一口气,打开排行榜,看着取代自己成为榜一的韩跳跳,再看看排名第二的那个名字——李太白,李白觉得,自己是头号输家。


(2)

被挤下榜一的第五天,李白召集了宿舍里的其余的四位,在游戏里也算鼎鼎有名的舍友,下定决心要刷积分,回到榜一。

结果第二局的时候,盯着对面队长的名字,李白陷入了绝望之中。

“哟太白小队长,对上韩跳跳了诶,怎么办?”赵云翘着二郎腿,往自己的椅子上一靠,朝着李白说。

旁边的诸葛亮皱了皱眉,伸长了手拍了一下赵云翘起来的二郎腿,赵云一下把腿放下去了,一副忠犬笑的看着诸葛亮,嘿嘿笑了两声。

李白哼了一声,说道:“继续,孔明跟对面西汉首席军师打,赵云和子休跟对面最爱我家小良良,元芳,你去怼那个断案大师和扁鹊,我么···”

李白点击确定,咬咬牙说道:“去偷对面韩跳跳的野!”

四个人:“···”队长,冷静啊,这个阵容明显打不过对面的吧!

李白好似听到了他们的心里话,接着说:“打得过就追,打不过发聊天色诱!”

四个人:“···”队长!咱们十个都是男的啊!!!

突然,李白一拍桌子而起,然后坐在椅子上操控着屏幕上的人就往对面野区冲去,不惜用了几次位移。

李元芳下意识看看聊天一栏,无奈的笑笑,说道:“哇,对面韩跳跳真是厉害啊。”

[全部]韩跳跳(韩信):太白,洗干净后野区等老公哦~

“···”诸葛亮黑着脸看着屏幕上这一句话,无奈的笑笑,“对面韩信···还真是···”

李白咬了咬牙,说道:“庄周!你随时注意着我这边的情况,我一掉血,你就过来!”

庄周半眯着眼,小幅度点点头,弓着背,一副老子困死了的样子回道:“好~”


(3)

     [全部]最爱我家小良良(刘邦):良良我去找你嘤嘤嘤~

     [全部]西汉首席军师(张良):阿季,别皮,你那边是两个。

     [全部]最爱我家小良良(刘邦):哇靠,我一个打两个啊?李太白也太不厚道了吧?

     [全部]断案大师(狄仁杰):人家对面小飞鼠还一个打我和扁鹊两个人呢。

     [全部]大耳朵小飞鼠(李元芳):···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韩跳跳 一杀  李太白

     [全部]绝代智谋(诸葛亮):···

     [全部]赵戳戳(赵云):···

     [全部]李太白(李白):韩跳跳我曰您!!

     [全部]梦里不知身是客(庄周):抱歉,差点就赶上了。

     [全部]韩跳跳(韩信):···对不起,我瞄错了。

李白气的差点从一起上跳起来,不顾几位室友无奈的神情,命令到:“子休跟着我,元芳开始色诱。”

李元芳:“???”

 

(4)

另一边的某一个寝室,一群头发五颜六色的杀马特中,嘴角有一丝得意的笑的红毛乐呵呵的说道:“扁鹊儿,你媳妇儿往李白那边儿支援了,给我拦着。”

“我家媳妇儿,就要我一个人欺负。”韩信说道。

扁鹊:“···”这个人太可怕了,下次一定要把实验室里的药拿过来给他试试。

张良望了一眼地图,不留痕迹的把刘邦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手拿开,说道:“我和阿季去拦着诸葛前辈和赵云学长。”

正因为被张良嫌弃而难过的刘邦一听这话,精神起来,叫到:“啊啊啊啊子房要和我夫夫档的诶!!开心!!!”

“闭嘴,阿季你好烦哦。”

“···”

“那我去拦着李元芳,”狄仁杰轻笑着,“工资,就用另一个方式还给他吧。”

张良:“···”当时费尽心机找到对面队伍的资料,不是让你们认领自己家媳妇儿的吧??

 

(5)

韩跳跳二杀李太白

李白又哀嚎一声,抱怨道:“庄周!你的增援在哪里!”

庄周表示自己无能为力,自己已经被对面那个扁鹊叠了三层毒了,经济和经验都被压制着,而且对面扁鹊还不放别的技能,就这样吊着自己,死也死不了,跑又怕送人头。

不仅是庄周,诸葛亮和赵云跟对面那个一看就是一对儿的情侣对刚,一个是最强中单之一,一个是浪遍全场不掉血的坦克,赵云差点就让游戏里的人物抱着游戏里的诸葛亮跑了。

李元芳那边最惨,从刚刚开始对面断案大师就不知道怎么突然开始疯狂刷兵线,还拿了韩信几个小野,等级蹭蹭就上去了,装备也比李元芳高了不止一个级别。就算是个脆皮,依旧打得李元芳躲在塔后面动都不敢动,眼睁睁看着他刷自家兵线升级。

李白整个人瘫倒在椅子上,盯着宿舍的天花板喃喃道:“完蛋了···我精心培养的精英战队···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野鸡队伍···整个碾压···”

然而,就算整个队伍被碾压,韩跳跳那边也丝毫没有要推塔的意思,但当三条路上的人想要推塔的时候,肯定会被重新打回塔里。

现在韩跳跳正在挨个草丛放技能找李白,李白躲在草丛里也不是个办法,他猛吸一口气,道:“子休,元芳,色诱!等到时候断案大师和扁鹊停下来回复你们的时候,子休就往元芳那里跑。”

“元芳疯狂打断案,庄周现在换装备,到时候直接抗塔的伤害,给我强行开出一条路。”

“···”恩,都听你的。

未完···

                                                                                  by在下会妥善考虑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