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会妥善考虑

这里是在下 接受点梗 填坑随缘 QQ:1423313171 不接受快手转载

【全员】妖魔鬼怪宠物店~(日常糖)

全员复活   糖不要钱    这是一个全宠物店都是妖魔鬼怪,然后江厌离做店长的故事。

cp:忘羡  轩离   曦澄    聂瑶     晓薛晓(注意避雷~~)

 

(1)

 

大家好,我是魏婴,是一只狐狸精···诶,怎么听着怪怪的?

 

    (2)

 

再来一次,大家好,我叫魏婴,是一只修炼成妖怪的狐狸。我本来应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苍劲挺拔的树林中,与蝴蝶共舞,与孤鹜齐飞。然后等我长大了,成熟了,就去寻一个志同道合的仙子,生一窝狐狸崽子,然后共度余生。

 

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被一位突然出现在树林中的一位小屁孩儿一箭射中了我的腱子肉。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他只是拿了一个弹弓射中了我的后脚爪爪而已。

 

至于为什么我因为被一块儿小石头射中爪爪就神志不清,甚至不带任何反抗的随着这死孩子来了城市里···

 

嘁,难道我一个妖怪还怕他凡人吗?我这是看在你是个小孩儿的份儿上才任由你处···诶诶诶!臭小子你别走啊!!我还不会化人形你把我丢这儿要出人命啊!

 

(3)

 

好的,我是魏婴。在来到人类城市的第一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人之初,就他妈是个憨批。

 

从现在开始,别想让我臣服于任何一个罪恶的人类!

(4)

 

不过万幸,小孩儿走后没多久,由于腱子肉受伤而只能窝在角落的我碰到了一位人间仙子——我的老板,江厌离。

 

妖怪小时候哪里像人类小孩儿一样上过学啊,所以我贫瘠到可怜的词汇量在这时令我十分穷迫。

 

因为,这个叫江厌离的女生,实在是太温柔善良了!!!

 

(5)

 

我臣服了,臣服于江厌离怀中仙境般的温暖。

 

(6)

 

不过很快我意识到这种仙境并不只是我一人拥有,因为江厌离——她开了一个宠物店。

 

当我还眷恋着江厌离怀里的温柔的时候,我已经被放在笼子里很久了。

 

我笼子旁边的笼子里,端正的趴坐着一只哈士奇。这是哈士奇和我以往看见的不太一样,这位哈士奇居然一点哈批的气质都没有。

 

嘶,与其说一点哈批的气质都没有,不如说是···威风凛凛,正气盎然,雅正端庄···披麻戴孝?人类那边是这么夸人的对吧?

 

(7)

 

所以我第一时间去找那只哈士奇打了声招呼。

 

“嘿,狗哥!你也是被老板救回来的吗?”

 

只见那头哈士奇身形一顿,微微撇过他的狗头瞄了我一眼,竟一句话都没和我说。我深深的感到了被鄙视的感觉。

 

“喂,狗哥哥,你这也太没礼貌了,我都···我都跟你打招呼了,你也该正眼看看我不是?”我故作妖娆的摇着尾巴,趴在笼子中说。

 

 

(8)

 

狗哥哥这次正眼看了我一眼,眼中充满了关爱智障的神情。

 

(9)

 

没礼貌!!!太没礼貌了!!!

 

(10)

 

大家好,我叫江澄,是一只猫。更上一层楼的解释的话,我是一只猫妖。

 

不止我,这家妖魔鬼怪宠物店里的所有宠物,例如最里面那只天天嚷嚷要吃白狐狸的德牧犬,还有门口挂着的那只笼子里叽喳上下跳,半夜会偷偷看春宫书的鸡尾鹦鹉,都是妖精。

 

对,就是那种趁着我姐睡着了会偷偷把笼子打开,然后分工明确的组织party活动的,妖怪。

 

(11)

 

作为一只高贵的猫咪,我时常站在宠物店的最顶端看着那群废物蛋们混天灭地。

 

算了,反正最近也没有新人来,闹就闹吧,不用担心吓到新人。

 

后来我知道,我的担心纯粹是多余的。因为新来的那只叫魏婴的赤狐,居然比这儿的老生们还要喧闹。

 

(12)

 

比如,来这儿的第一天,就冲着那位从不与我们同流合污,以雅正二字约束的自己的狼公子喊了一声“狗哥哥”。

 

(13)

 

“···”

 

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宠物店基本全员寂静了。

 

(14)

 

剩下唯一那个没有住嘴的,是那位新来的魏婴。

 

“喂,狗哥哥,你这也太没礼貌了,我都···我都跟你打招呼了,你也该正眼看看我不是?”

 

(15)

 

啧,我舔了舔我的jio毛,简直没眼看。

 

骚死了。

 

不愧是因为被人类小孩儿打到腿,误以为自己腱子肉断了,所以被带到这儿来的二货。

 

 

(16)

 

奇迹,我居然能和那位骚的天上地下的魏婴打好关系。

 

故事的经过很简单,我私藏在抽屉里的小鱼干儿不翼而飞,魏婴帮我找了回来。

 

要不说狐狸由内到外的精呢,居然一下就能找出来。

 

哎呀我的小鱼干儿快让我闻···嗯?怎么有股萨摩耶的味道?

 

(17)

 

“蓝曦臣!你给我滚过来!我的小鱼干儿是谁藏起来的!”

 

大型白色萌犬听见自己被召唤,笑的开心:“晚吟,吃太多小鱼干会长胖~”

 

“要你管!老子不胖!”

 

(18)

 

某萨摩耶轻轻的用鼻子碰了一下江澄粉嫩嫩的小鼻子,突然放软了语气,劝到:“晚吟怎么会胖,涣骗晚吟的,晚吟什么时候都最好看了~”

 

“只是吃太多会不利于消化,要肚子疼,阿姐和我都该担心了。”

 

“///”江澄别开头,撇下一对儿飞机耳,支支吾吾道,“雅骚!”

 

(19)

 

“那晚吟~听说猫咪间舔屁股是表示友好,那我可以···”

 

(20)

 

“不可以!滚!”

 

(21)

 

既然以上二十小段,最后都发展成为了暴走炸毛沙雕片段,咱们还是静下心来,换回上帝视角吧。

 

江澄说的没错,这个宠物店里,连带着最里面那只叫聂明玦的德牧,还有门口晚上偷偷趁着聂明玦睡着后看小黄书的叫聂怀桑的鹦鹉,那可都是修炼多年的老妖怪。

 

但身为他们姐姐的江厌离却丝毫没有一点察觉。

 

相反,他们也从来不在江厌离面前暴露出自己是妖魔鬼怪的身份。不是不敢,也不是不能,主要是怕把江厌离吓死。

 

(22)

 

店里的规模其实很大,起码能容得下新来的魏无羡调戏店里的每一位了。

 

魏无羡摊在蓝忘机身上,摆弄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懒散道:“狗哥哥,你说蓝大哥都理我了,你怎么还不理我?”

 

身为狼的蓝忘机:“···”

 

(23)

 

有一天,江澄实在是看不下去魏无羡傻乎乎的一口一个“狗哥哥”叫了,叼着自己的小鱼干儿去找魏无羡,决定把蓝忘机是狼非狗的事实告诉魏无羡。

 

然而只见魏无羡舒舒服服的躺在蓝忘机平常的窝里,伸着懒腰睡着觉。

 

江澄那一刻觉得自己在做梦。

 

狼最注重的是什么?是领地。

 

平日里,若是他人靠近蓝忘机这个绝世宝窝,蓝忘机都会一个眼刀过去吓走他们,更别说让别人躺着睡觉了。

 

江澄一爪子呼上魏无羡的脸,问:“魏无羡,你吃太饱了?”

 

(24)

 

魏无羡悠悠转醒,一看是江澄,抬起头来滚了滚,说:“我的飞盘被隔壁哈士奇抢走了,我让狗哥哥帮我去交涉一下。都是哈士奇,应该可以那回来吧?”

 

 

江澄:“?”

(25)

 

不但能拿回飞盘,说不定还能带回一个装着隔壁哈士奇首级的盒子。

 

(26)

 

江澄用两个爪子抱起魏无羡的脸,大吼道:“魏无羡你醒醒!!!你狗哥哥不是哈士奇啊!!!他是···”

 

江澄话还没说完,蓝忘机叼着一个沾着血的飞盘回来了。

 

“魏婴。”蓝忘机放下飞盘,瞥了江澄一眼,无视他后径直走向了自己的窝,熟练的将魏无羡往自己怀里一搂,做的端正挺拔一身正气。

 

魏无羡两只爪子扒过眼前的飞盘,问:“狗哥哥,这上面红色的是血吗?”

 

蓝忘机义正言辞的摇头了。

 

江澄:你放屁。

 

(27)

 

果不其然,下一秒蓝曦臣就跑了进来,萨摩耶慈祥的眼神中带着一些怒气,蓝曦臣朝着蓝忘机责怪道:“忘机!怎可因为一只飞盘就咬对面的哈士奇!你的狼牙长出来就是为了给阿姐添麻烦的吗?!”

 

(28)

 

全场沉默。

 

魏无羡维持着扒飞盘的动作,整只狐狸僵在蓝忘机怀里,在脑海里仔细回忆着刚刚蓝曦臣那句话里的每一个字。

 

“狼···牙?”半晌,魏无羡开口问道。

 

(29)

 

江澄被蓝曦臣叼着后颈回窝了,蓝忘机的窝旁边目前为止只留下一只懵逼的魏无羡。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抬起头,问:“狗哥哥,你真是狼啊?”

 

蓝忘机:“···嗯,别和外面的人说。”

 

魏无羡抖了一下,抬头用鼻子蹭了蹭蓝忘机的下巴,他问:“为什么不能告诉别人?”

 

“···”

 

(30)

 

“因为会被国家抓起来。”

 

(31)

 

“不好啦,不好啦!!!”聂怀桑在笼子里唧唧喳喳的喊,“二哥!!大哥和三哥又打起来了!!!”

 

蓝曦臣闻声从江澄肚皮上抬起头,慌张的问:“什么?阿瑶又被单方面殴打了吗?!”

 

江澄红着脸用爪子试图推开蓝曦臣,他喘着气说:“快点儿去找金光瑶,待会儿···待会儿聂明玦叼着一块儿白狐狸皮回来看你们怎么办!”

 

蓝曦臣回头望着肚皮朝上的江澄,眨眨眼,问:“那等我回来,晚吟就能让我舔肚皮吗?”

 

(32)

 

“蓝涣你要老子说几遍老子是公猫!没有奶!”

 

蓝曦臣狡辩:“可是公猫也有乳/头啊~”


“那也分泌不出那玩意儿,起开!”


蓝曦臣垂耳。

 

“???别一副刚知道的样子还那么失望好吗???”

 

(33)

 

聂明玦叼回来当然不是一块儿白狐狸皮,而是一只垂头丧气,被扼住命运的喉咙的小白狐狸。

 

聂明玦把金光瑶往金光瑶的窝上一甩,连着窝带着上面的金光瑶一起用嘴咬着拖了出来,一路拖到了自己窝旁边。

 

金光瑶吓得把头埋在自己怀里缩成一团,大有一副只要我和我的窝在一起,大哥就打不死我的气势。

 

蓝曦臣坐在一边,问:“大哥,阿瑶可是又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

 

聂明玦看了蓝曦臣一眼,道:“你身上怎么全是猫毛?”

 

(34)

 

蓝曦臣微笑:“如果是白狐狸毛,岂不更荒谬?”

 

聂明玦:“?”

 

你敢?

 

(35)

 

店门被轻轻推开,江厌离拎着从国外进口的澳洲牛肉,招呼着:“网上买的牛肉到啦,今天给你们吃牛肉~”

 

魏无羡一听,又能吃上江厌离亲手做的牛肉,兴奋的作势要往江厌离身上窜。

 

被蓝忘机一爪子薅回来了。

 

江厌离随手摸了摸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头,走到店里停住脚步。

 

“怎么又欺负阿瑶了?”江厌离看着缩成一团的金光瑶和站在旁边的聂明玦,道,“要好好相处啊,既然都把阿瑶的窝叼过来了,就别再把它欺负跑了呀。”

 

(36)

 

聂明玦:“嘁,无知的人类,我这是欺负他吗?我就是想让他陪我睡个觉而已。”

 

金光瑶小声:“不就是因为我和薛洋抢鸡肉时染了他身上的味道吗···至于这样····”

 

聂明玦:“嗯?”

 

金光瑶:“···”二哥,救我。

 

(37)

 

蓝曦臣这个时候才无暇搭理和聂明玦打情骂俏的金光瑶。他三两下回道自己的窝里,看着已经睡着的江澄忍不住蹭了蹭江澄的耳朵。

 

江澄迷迷糊糊的睁眼,看了一眼坐在旁边正在舔毛的蓝曦臣,问着厨房牛肉的香味睡了过去。

 

管他蓝曦臣白曦臣,那只猫下午不睡觉?

 

(38)

 

蓝曦臣心里:先让晚吟睡好觉,然后晚上就有精神嘿嘿嘿了!

 

(39)

 

抱着这个想法,蓝曦臣一直冒着小爱心等到了江厌离睡着。

 

动物的听觉很敏感,一听出来江厌离差不多睡熟了,蓝曦臣露出一个黄色的笑容。阿姐睡了,他们就该醒了。

 

“啪”,门口的灯被一位拿着折扇的公子用纤手轻轻启开,化为人形的聂怀桑转头一笑,道,“千万记得小声点,明天阿姐得去她爸的公司里上班。”

 

蓝曦臣站起身,化为人形,松了松自己的领带,抱起还在睡觉的江澄和他们打了声招呼:“你们闹,我和晚吟今晚出去。”

 

“出去开间房。”

 

(40)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夜生活,缺一两个人对这帮曾经独来独往的夜猫子们来说根本无所谓。

 

蓝曦臣抱着江澄刚走,魏无羡和蓝忘机一人一箱啤酒的进来了。

 

薛洋坐在桌子上,明明仓鼠耳朵还没收进去,就抱着晓星尘的兔子耳朵笑,他道:“原来道长的耳朵也缩不回去。”

 

“嘶!”原本绕在晓星尘身上温顺的的青蛇突然上前,冲着薛洋吼了一声,随后化为一白瞳女子落地。

 

“你这坏家伙,分明是你抓着道长的耳朵不让他缩进去。”

 

薛洋笑嘻嘻的轻轻退了阿箐一把,立马跑远了,幸灾乐祸道:“找不着我了吧~欺负你们几个小蛇精我还是可以的。”

 

话音未落,薛洋的肩上被搭了一只还湿漉漉的手。僵着笑容转头,薛洋和刚浮在鱼缸里的宋岚对视。

 

薛洋:“···蛇精还是挺厉害的!”

 

(41)

 

一整个晚上两箱啤酒,就剩下了罐子。连带着冰箱里剩下的生牛肉,在温宁去厨房悄悄开了个火儿后众人也吃的满嘴流油。

 

直到天边都泛白了,温宁收拾完残局,看着混乱的人们,不禁叹气。

 

罢了,反正阿姐闹钟响的那一刻,他们都会变回去的。温宁转身化为一只蝙蝠,飞回了自己的笼子。

 

(42)

 

果然,江厌离的闹钟一响,众人该回窝的回窝,该跳水的跳水,成功在江厌离出房门的前一刻恢复了原状。

 

江厌离迷迷糊糊地看着属于蓝曦臣和江澄的两个空空的笼子,转头看向温宁,问:“他们两个又出去了?昨天门没关好吗?”

 

温宁:“···”门是阻拦不住他的发情的心的。

 

(43)

 

江澄化着原型被蓝曦臣抱回来已经是下午了,魏无羡从蓝忘机的怀里透过狼毛看着江澄的样子,惊叹道:“同样是犬科动物···”

 

蓝忘机眯了眯眼,不语。

 

(44)

 

对,同样是犬科动物,总有一天蓝忘机也会抱着原型的魏无羡,在像今天一样的黄昏走进店里,接受着其他妖怪敬佩的目光。

 

但紧跟着发生的事儿,就让整个宠物店的人感到不妙了。

 

没等蓝曦臣和江澄歇多大一会儿,江厌离拎着一大兜儿菜,哭着回来了。

 

(45)

 

哭着。

 

(46)

 

从江厌离进门,到她打扫了一遍宠物店的卫生,再到她进厨房做饭。整个过程,魏无羡他们没有一个敢吱声,就连聂明玦也没有。

 

谁也不知道江厌离为什么难过,谁也没见过江厌离因为什么而难过。

 

(47)

 

除了江澄小时候上厕所不埋猫砂,江厌离惆怅了很久以外。

 

(48)

 

等到夜深,魏无羡给温宁使了个眼神,温宁二话不说就飞了下去。

 

化了人形,门锁轻轻一捏就能捏断,温宁朝店里比了个“我走了”的手势,随后转身再次化为原型,飞了出去。

 

店里的妖怪们今夜出奇的安静,一夜无眠的静静等待着温宁打探消息回来。

 

江澄更是守在了江厌离的门口,耳朵贴着门注意着房间内的一举一动。

 

(49)

 

这个宠物店,虽说名义上是个宠物店,但江厌离从不舍得向外人售卖任何一只动物。这里的每一只动物,都是她这些年来在路边、垃圾桶甚至树林里捡回来的。

 

比如因为被猎手射中右腿,倒在森林里的蓝忘机和拼命跑到城市找人救蓝忘机的蓝曦臣;在非法市场等待着被剥皮卖钱的金光瑶;放在一个水袋里被扔到垃圾桶的宋岚和与他同时被放到垃圾桶旁边的晓星尘。

 

阿箐是在雨天捡到的,薛洋是在垃圾桶捡到的。

 

至于聂明玦和江澄,那是店里的老妖怪了。江澄从江厌离很小的时候,就陪着江厌离了;而聂明玦则是差点被公安部门掳走当警犬,后来逃出来被江厌离顺手牵走了。

 

···

 

江厌离家里有公司,家大业大却也逃不过指腹为婚的命。所幸婚约对象是自己心悦之人,江厌离平日便从未埋怨过什么。

 

她自己平日里去公司上班儿,闲暇时间看着自己的小店儿,生活费她爸一给就是六七位数,养起这一窝子妖怪,日子过得还凑合。

 

江澄用耳朵蹭了蹭门,这么好的姐姐,怎么还会有人欺负她呢?

 

(50)

 

三更半夜的时候,温宁化为人形,抱着一张一看就是被人扔掉的皱报纸回来了。他悄悄的开了门,然后把报纸铺在了地上。

 

江澄一看这幅样子,随手向江厌离的房间施了个隔音结界,然后化了人形起身问:“怎么了?”

 

温宁一看江澄向这边走来,吓得紧紧盯着江澄的脖子,不敢说话。

 

(51)

 

魏婴道:“江澄,你脖子上的‘蚊子包’好明显哦。”

 

(52)

 

报纸题目是——《爆!金氏集团长子金子轩指名点姓嫌弃未婚妻,究竟是那般?!》

 

“金子轩,就是阿姐那个未婚夫。”江澄把自己的尾巴缠在脖子上,盘着腿儿指着报纸上金子轩的脸说,“阿姐喜欢他喜欢的要死要活,他反过来嫌弃这嫌弃那的。”

 

魏无羡甩了甩尾巴,说:“为什么嫌弃?阿姐那么好一个女生。”

 

江澄冷哼了一声:“他有病呗。”

 

(53)

 

刚来人类城市没多久,听不懂骂人的话的魏无羡:“???他···他肾有问题?”

 

(54)

 

江澄挑眉:“你脑子里是什么废料,改天让蓝二给你倒掉行吗?!”

 

薛洋在一旁:“我看这成。”

 

(55)

 

一群人围着那张小报纸讨论半天如何为江厌离报仇,就连平日里从不与他们同流合污的蓝忘机都半途走出了宠物店大门,然后拿着一张地图回来了。

 

从宠物店到金家大宅的地图,背面是手画的金家大宅鸟瞰图。连后院儿的池塘和周围的树林儿都画出来了。

 

魏无羡往蓝忘机身上一蹦,道:“二哥哥最棒辣!!”

 

金光瑶指了指金家大宅,说:“阿姐后天要回他爸家住三四天,那我们就去金家周围,好好闹上一番,如何?”

 

聂明玦:“太冲动了···如果去的话,要我叫几位警犬兄弟吗?”

 

蓝曦臣:“那样更容易被抓起来的大哥。”

 

(56)

 

一群沙雕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在江厌离回江枫眠他们家的第一个晚上,温宁再次捏断门口的门锁,打开了宠物店的大门。

 

门一打开,封印基本上就破了。魏无羡化为人形,扛着一大壶水,站在门口问道:“地图背下来了吗?”

 

全员:“背下来了!”

 

宋岚点头。

 

魏无羡:“分工明确了吗?”

 

全员:“明确了。”

 

宋岚点头。

 

魏无羡:“鱼缸里的水带了吗?”

 

全员:“带了。”

 

宋岚满意的点头。

 

(57)

 

带这水主要是怕宋岚半路干死。

 

(58)

 

一群人飞檐走壁,扛着水壶到了金家大宅。

 

盯着灯火通明的宅子,江澄咬了咬牙:“好一个金子轩,阿姐在店里哭的不行,他倒在这里富丽堂皇,令人作呕。”

 

温宁化作原型飞了过来,提醒魏无羡和江澄,道:“宅子里只有金子轩,仆人们都回家了。阿箐姑娘和宋岚先生已经在池塘埋伏好了,宋岚先生等到你们的信号后就准备开唱。”

 

魏无羡比了个“ok”的手势,对蓝忘机说道:“聂大哥那边呢?”

 

蓝忘机点点头,说:“已经把金家大门门口的栅栏从外堵上了,他们出不来。”

 

江澄皱眉:“薛洋呢?”

 

蓝曦臣道:“正在啃木制窗框,速度非一般的快。”

 

江澄点头:“不愧是妖怪。”

 

(59)

 

温宁此刻觉得,如果他们被抓住的话,肯定都要送到国家研究站。

 

(60)

 

打头儿的是蓝忘机的一声狼嚎,随后宋岚就开始扯着嗓子吼着属于人鱼的歌声。

 

在金家宅子里抠脚的金子轩差点扣出一层血。他慌张的看向歌声传来的方向,是自己窗户外面的池塘。

 

金子轩战战兢兢的开开窗,看着传来歌声的池塘,吓得脸色发白。

 

池塘里的荷花不规则的摇动着,金子轩心里一紧,把刚扣完脚的手小心翼翼的伸出窗外不丁点儿,试探着风向。

 

(61)

 

然而,根本没有风。

 

金子轩吓出一身冷汗:“没···没有风!”那这荷花为何在动!!

 

此时,蓝忘机那边又传来一声狼嚎,金子轩顺着狼嚎的方向看去,一眼看见了四双发着绿光的竖瞳。

 

“啊啊啊啊!!!!!”金子轩吓得赶忙关上窗,快速拉上床帘,跑上了床。

 

那是什么眼睛?怎···怎么会出现在自己家的森林里?!

 

不行,睡觉,对,睡觉,这样他们就不能打我了。妖···妖怪也是不能打扰别人睡觉的吧?

 

在窗外恭候多时的薛洋就等着现在呢,他丢下爪子上的小石头,抱着窗户框就啃了起来。“咔咔咔”的声音从窗外阴森传来,金子轩后背冒冷汗。

 

冷汗刚冒出来,房间里的令一扇窗户竟也“咔咔咔”的响了起来。金子轩吓得整个人埋在被子里,颤巍巍掏出自己的手机想给保镖打电话。

 

然而没有信号。

 

始作俑者聂明玦站在门口为金光瑶舔着毛,看着金家宅子里逐渐全部亮起的灯,道:“可以回去了。”

 

(62)

 

第二天早上,金子轩越想越不对,越想越奇怪,窝在被子里分析着到底有谁会这样捉弄自己。最后,目标停在了一人身上——江厌离。

 

“一定是她!”金子轩气的想摔手机,除了江厌离,自己还的罪过谁?呵,自己平淡无奇还想吸引我的注意,真是痴心妄想!

 

金子轩想着,直接打电话给保镖总部,让他们派了十几个保镖跟着自己,然后浩浩荡荡的去了江厌离的宠物店。

 

(63)

 

聂怀桑盯着远处浩浩荡荡的黑衣人,转身在笼子里跳到:“各炮台注意,发现孔雀目标。”

 

还在打牌的魏无羡江澄和薛洋抬头:“卧槽?!”

 

魏无羡赶忙回头:“蓝二哥哥!快藏起来!金子轩那厮肯定知道狼和哈士奇的区别。”

 

(64)

 

使了个小法术彻底将外形变成哈士奇的蓝忘机回头,静静的看了魏无羡一眼。

 

魏无羡:“···”

 

居然有这种逆天的能力吗?

 

蓝忘机:“···”

 

你以为兄长真的是萨摩耶吗?

 

(65)

 

金子轩站在宠物店门口的那一刹那,看着里面所有动物富有仪式感的盯着他的样子,停下了向前的脚步。

 

唯一化为人形的江澄坐在椅子上,转头看向门口的金子轩,笑里藏刀的问:“先生,想买什么样的宠物呢?”

 

“这里的动物,可都是食肉动物。”

 

江澄的猫瞳紧紧盯着不知所措的金子轩,又指着身后的保镖团,问:“这是先生为我们宠物店准备的,午后甜点吗?”

 

(66)

 

金子轩盯着江澄的眸子,心想:“···”槽,活的中二病。

 

(67)

 

金子轩鼓起勇气,上前问:“江厌离呢?!把她叫出来!”

 

江澄抓了抓头发:“你找我姐?干什么?黄鼠狼给鸡拜年。”

 

金子轩虽不记得江家还有位儿子,但为了不输气势,道:“呵,干什么她心里清楚!昨夜金家周围闹鬼,怎么可能跟他一点关系没有?!”

 

江澄嗤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想必你是亏心事做多了吧?”

 

突然,宠物店门口的聂怀桑受惊一般大幅度扑棱着自己的翅膀,示意店里的妖怪出事儿了。

 

魏无羡窝在蓝忘机的怀里,看着聂怀桑的动作,觉得完蛋了。

 

(68)

 

这个姿势,准是江厌离回来了。可江澄根本没有注意到。

 

(69)

 

蓝曦臣情急之下,窜出笼子咬拽着江澄的裤腿儿,把他往厨房里面拖。江澄颦了颦眉,自知出事儿了,便即刻进了厨房。

 

进去厨房关上门的下一秒,江厌离推开保镖团们挤进来了。

 

她见到站在店内的金子轩,愣在了原地。

 

(70)

 

坏了,二狗子是狼是事情被金子轩发现了?!

 

(71)

 

江厌离开口,问:“金先生莅临小店,有什么事?”

 

金子轩见了江厌离,一声冷哼,道:“你倒是撇的一干二净,昨天金家周围发生的事儿,你别想当做不知道。”

 

江厌离就是不知道啊,她攥着手里的行李箱,道:“金先生,我的确不知道金家昨日发生了什么,请不要血口喷人。”

 

金子轩指着厨房紧闭的大门,道:“你弟弟可知道,他就在厨房里面!”

 

(72)

 

厨房里的江澄:“!!!!???”你有病吧?!

 

(73)

 

“弟弟?”江厌离道,她怎不知她还有个弟弟?

 

江厌离走上前,轻轻推开厨房的门,盯着坐在台子上的江澄,顿在了那里。

 

没来得及化为原型的江澄抱着同样颤抖的萨摩耶,僵硬的笑了笑,打了声招呼:“嗨~姐,我是江澄···”

 

蓝涣···怎么办!咱们要被抓走做研究了!

 

晚吟···我也不想变成狼肉火锅啊···

 

···狼肉?

 

···晚吟你听我解释,这就是一个简单的障眼法···

 

行,蓝涣你挺牛逼。

 

(74)

 

谁知江厌离一笑,道:“阿澄别坐台子上,小心摔下来。”

 

然后关上了门。

 

只听江厌离道:“金先生,虽然我不知发生了些什么,但阿澄身为我弟弟,做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金先生为什么不思考一下自己做了什么事,会让阿澄生气呢?”

 

(75)

 

金子轩最后被气走了,江澄躲在厨房里不敢出来。

 

江厌离看着紧闭的厨房门,想了想,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袋儿新买的小鱼干儿,喊道:“阿澄,出来吃小鱼干儿了!”

 

(76)

 

江澄身形一颤,站在厨房里不出去也不是,出去也不是。

 

因为看这样子,江厌离已经知道自己就是那只猫了。

 

(77)

 

不行,自己不能暴露,不能因为一包小鱼干儿就向人类认输!!!!

 

(78)

 

···

 

(79)

 

“阿澄吃慢点,我买了好多呢。”江厌离看着化为原型的江澄,摸着他的头哄道,“下次变回人形的话,记得把脖子上的项圈摘了哦。”

 

江澄抬起头,慢慢咽下嘴里的鱼干儿,问:“那···那阿姐会把我们送到研究所吗?”

 

江厌离眨眨眼,问:“你···们?!”

 

江澄犹豫了片刻,道:“我们,都是的。”

 

我们其实都是妖怪,阿姐,就算这样,你也会义无反顾的像以前一样喜欢我们吗?

 

江厌离倏地笑了,她道:“怎么会送到研究所,我连卖给别人都舍不得。”

 

(80)

 

江澄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这么善良的一个女生,怎么会有人觉得她平淡无奇呢?

 

(81)

 

江厌离继续说道:“你们也别和金先生置气了,既然都这样了,那这订亲也就算了···我已经决定,取消这门婚事了。”

 

(82)

 

全员寂静。

 

(83)

 

魏无羡小心翼翼问:“阿姐,我们晚上可以开派对庆祝吗?”

 

(84)

 

但后来谁都知道,江厌离在那一刻是何等的难过。当天晚上,一群妖魔鬼怪在店里开派对,江厌离坐在沙发上,看着群魔乱舞的他们,笑的僵硬。

 

江厌离总算明白了网上那句话:像个舔狗。

 

(85)

 

然鹅,当魏无羡在某一天的黄昏,像当初蓝曦臣抱着江澄回来的样子被蓝忘机抱回来的时候,整个店里的人不是愁眉苦脸就是喜气洋洋。

 

原因居然是:金子轩那厮向他们阿姐求婚了。

 

江澄坐在沙发上,看着娱乐播报,一阵恶寒:“太亏了,这一笔太亏了。”

 

(86)

 

一直在沉默的金光瑶突然道:“咱们再去一次金家大宅吧。”

 

(87)

 

远处正在跟着江厌离一起挑婚纱的金子轩一阵不安,打了个喷嚏。

 

江厌离在一旁笑着问:“店里空调开太低了吗?”

 

金子轩红着脸摇头。

 

“不是,是阿离···长得太好看了···”

 

(88)

 

再一次去金家大宅,是作为娘家人的身份去参加结婚典礼。

 

薛洋看着桌上的甜点,红了眼:“道长,我就吃一个蛋糕···行吗?”

 

晓星尘笑的慷慨,说:“可以吃一个一寸的蛋糕哦。”

 

(89)

 

薛洋:“···”

 

日你妈一寸蛋糕,晓星尘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90)

 

魏无羡对于婚礼记得不太深刻,他只顾着和穿着西服的蓝忘机调情了。

 

“二哥哥,你下次回店里就这样穿吧,然后露出一条狼尾巴,多有情趣。”

 

“嗯。”蓝忘机应道,“你不用穿。”

 

魏无羡:“???”你他妈才是狐狸吧?!鸡贼!!

 

(91)

 

店还是照常开,只是开派对的多了一个人——金子轩。

 

婚礼一周年的那个派对上,喝大了的魏无羡搂着金子轩的脖子,大吼道:“金孔雀!!你要是敢欺负我姐!!金家就不止闹鬼那么简单了!!!”

 

已经醉了的金子轩红着脸骂道:“卧槽魏无羡!老子就知道那群妖魔鬼怪是你们!我那红木窗框让薛洋和晓星尘啃掉了起码三千块钱!”

 

江澄举个高脚杯,打了个嗝,妩媚的坐在茶几上道:“哟,三千块而已,这就斤斤计较,我姐要买个名牌包你不得气死?”

 

金子轩白了他一眼:“那不一样,给我媳妇儿花钱,能是花钱吗?”

 

金子轩撑不住了,倒在了桌上,迷迷糊糊道:“那本来就是···我媳妇儿的钱···”

 

魏无羡笑的吱哇乱叫,拍着大腿道:“啊咱姐夫喝醉了!来!一人一根儿笔给他画脸!都别闲着!”

 

已经醉到在宋岚的鱼缸里洗头的薛洋应了一声,道:“咕噜咕噜咕····”

 

金光瑶:“···”成美,快从水里出来···

 

(92)

 

第二天看见店里一团乱遭、和地上错综复杂的人们的江厌离:“···”

 

还是都送到研究所去叭。

        


                                                by在下会妥善考虑


然后19号的时候去了一趟IDO    没错那个没有刘海走路带风的师姐就是我     没有刘海buff的师姐纯暴击流!!!


另:如果喜欢作者的文章     可以添加Q群:717740122    与群主和她的姐妹们一起探讨下一篇我们写什么!

评论(97)

热度(7106)

  1.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